有牙ㄦ照唷^.<

IMG_1418_副本_副本

這個月牙齒的ㄍㄟ西很多
一定是上個月過的太幸福了

上排骨釘換綁鐵線了ᇂдᇂ
我的骨釘長類似下圖的前端,有個小孔,兩邊骨釘穿過後在用樹脂固定住
images

前排縫太大了,醫生覺得該關了,又再度綁上power chain 犬齒到犬齒
門牙中間又有用更細的鐵絲圈住原本的鐵絲跟骨釘的鐵絲在固定樹脂
不過樹脂位置是在兩顆門牙中間縫的旁邊一點耶,是中線的位置嘛@__@

IMG_1412_副本

左上排的牙齒似乎比較上面,骨釘的鐵絲整個弧度很大耶
相較於右上排順很多,咬合也比較OK
總而言之,我的上排就是歪斜的,要等醫師把左上排往下拉了
(看照片很明顯歪了一邊,沒想到我也歪了2x年 (已哭)

IMG_1410_副本

至於下排就是左右的犬齒到第一大臼齒綁上power chain 準備關小臼縫囉,還多了兩個可愛小勾勾來勾住
不過這樣一來就會變成三國鼎立,左 中 右 各四顆牙齒(中的旁邊都是大牙縫)--照片看不太到縫~
噗~想起來就覺得好好笑ヽ(`д´)ノ

本月就是地獄換線來der
臼齒在移動根本痛到炸了阿~
又要吃軟飯度三餐了(淚)

然後醫師依舊說我拉橡皮筋拉的很認真(咦?!
老實說,這次回診間隔一個月而已
其中端午節放三天,我的牙齒也跟著放三天沒帶橡皮筋
還有其他兩天因為出去整天的,怕吃食不方便也沒帶

然後其他時間我只有三餐吃飯拿下,30分後刷完牙就立馬帶上了
一天至少帶21h( ´∀`)σ才可以獲得誇讚吧

這次橡皮筋拉的位置上3(犬)下6(第一大臼),依舊是母雞~

還拍了側頭顱x-ray,下次就可以知道之前小鳥嘴跟現在的差別了
已目測來說上顎是有退了,但離維那斯線還是很遠呀(遠目~
arrow
arrow

    rai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