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上次拔的左下智齒只是小CASE

水平智齒才是會可怕阿~

一直切牙又挖的
還一直聞到燒焦味,機械的聲音又超大聲

剩牙根的時候,醫生這不好處理難度很高阿
牙根尾端倒勾90度 ,就像J一樣
說一個月遇一次就很多了

我也不想阿,水平就算了,還給我倒勾=__=

這次拔了超過一小時
終於把頑劣的倒勾拔出來了
醫生還叫我一定要看

還把我四分五裂的牙齒留下來,要重組拍照當教材0__0
有這麼稀奇嗎

為了確保是不是都有拔乾淨
還去照單顆的X-RAY
原來咬那個真的很不舒服,超想吐的

呼~拔乾淨了

接下來就等傷口復元
就可以去找我的陳醫師
做資料蒐集啦,要繳三千大洋了Q__Q
離五月初步諮詢到七月初蒐集資料
光拔牙就搞這麼久 (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