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就來到第一個月了耶

小臼掰

我只能說只有第一週比較不適應
第二週開始 黑白吃了 食物只要切小塊丟臼齒咬
都不是問題థ౪థ 也太貪吃了我

原本感情很不好的門牙
終於齊了!ლ(`∀´ლ)

在第三週第四週左右下排小臼齒都忽然痛了起來
不過只有舔到碰到才會痛,牙根在移動了

就在7日,要開始拔小臼齒
先選擇右邊先拔,畢竟那邊比較亂,不拔感覺沒什麼進展阿

還有 新夥伴 骨釘是也

痛一次總比痛兩次好,先上骨釘囉

DR.陳 說要先試位置,痛要說
咦~試到最後怎麼那麼痛,痛完根本就已經鑽好了...

還很愉悅說我打完了,害我傻了,都來不及準備><~

拔牙就真的不算什麼了

下排先,左右搖阿搖,就起來了,不虧前陣子在痛
上排就悲劇,聽到不妙的聲音,牙根斷一截在裡面
還要用大湯匙在那邊挖阿挖

醫生說,上面小臼很愛我,下面小臼討厭我

打骨釘跟拔牙真的會很抖,醫生還唱歌給我聽
紓緩我緊張的情緒,我還血壓還飆高ÒωÓױ

陳醫師講話真的很幽默勒

今日取得骨釘*1橡皮筋*1(話說我的骨釘看起來頗大支,跟看人日記得都不太一樣)而且是往下垂勾著第二小臼齒拉
卸下右邊小臼齒*2

在兩星期要換另一邊啦,雖然說沒比拔智齒來的痛,但還是痛(゚д゚lll)
牙齒拍照真的好難唉!對焦老對不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骨釘 小臼齒 橡皮筋
    全站熱搜

    rai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