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母雞


上-新橡皮筋-母雞來報到
線徑比較小、細,拉力較沒FOX有感
新拉法-上3 下36,徒手掛真的不好掛又勾比較裡面,拆也不好拆耶

下-橡皮筋狐狸兒
線徑明顯比較大又粗,拉力很有感
拉法-上3 下35 (上次講錯啦~在他們術語裡面4第一小臼齒還是在的,雖然數起來是34,但那顆是第二小臼齒才對)


嘿嘿~這次回診醫生說我很認真在掛橡皮筋
這進度有讓他嚇到ᇂдᇂ


如同往常換線
但這次骨釘不上Power Chain ,上下前4顆縫已經關了~也沒再綁Power Chain
要讓我牙齒放鬆一下,不會是我太認真的關係吧


現在牙齒排列狀況(上下都如此,犬齒左右都是縫,被孤立了Q_Q~)

■■■–■–■■■■–■–■■■

沒上Power Chain,牙齒真的輕鬆很多,也沒有隔天沒力氣咬東西的FU
比起上個月換完線根本是天堂阿~又可以爽爽吃咖哩飯不用擔心染色的問題
然後我真得覺得我的骨釘頭真的很大顆!!懸掛在那邊覺得有點可怕 HAHA

BUT!!! 就如同我的現在排列狀況還有縫,上下前排4顆沒綁在一起
才換完線的隔天,側門牙又漸漸跟門牙要分開了
關了一個月的縫又出現了+___+

我想下個月換線又有得受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wer Chain FOX Quail 骨釘
    全站熱搜

    rai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