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來要在矯正診所拔除智齒的
但我有藥物過敏+兩顆阻生齒都有難度,靠近神經
診所內的黃醫師便叫我去高醫口外科拔比較安全
加上有管制的止痛藥可以吃

就在6/1!!展開拔智齒的一步
左下智齒呈有一點點歪,但牙根太深
右下智齒呈水平

主治醫師高醫師跟我詳細解說術前手術說明+有可能神經受創問題
其實爬那麼多文,大概都知道拔除智齒會有什麼問題
神經受創其實都是局部的有點麻麻這樣,有些會慢慢好,有些大概一輩子都會有麻麻的感覺,但不影響味覺

因為有藥物過敏,是最普通止通消炎的藥,所以診所才叫我到大醫院拔
所以必須開管制的止痛藥給我,加一些抗生素

高醫師病人太多,我又要處理40~1H
所以就讓我選擇指定他,但須另外安排非他門診時間拔除
或請住院醫師施醫師幫我處理

但我從上次去矯正診所問智齒的事,到拔除那天
已經拖一個月了Q__Q說實在等待是種堅熬

便選了左邊智齒讓住院醫師處理

消毒嘴巴完,蓋上洞巾真的好害怕呀
看不到,就會有莫名的恐慌
旁邊還有實習醫師跟牙助在旁邊

有做過牙助就算上蓋上洞巾
還是在腦中進行腦補畫面阿!!!

其實拔智齒也沒那麼可怕,施醫師感覺讓我蠻放心的
割開肉,要把牙齒推擠出來的過程,真的無敵酸痛
就算我左邊已完全麻掉,男醫師力道超級大,我覺得這時候我臉就已經腫了!!

呼~順利拔出來,發現尾端有倒勾,但醫師很小心所以沒傷到神經喔

拔了45分鐘,臉部超級麻,麻藥大概3~4小時候才退
地獄痛的開始,吞口水都會痛,肚子餓又想吃
拔牙前要吃超級飽才好

整個就很無力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in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